当前位置:名表论坛 劳力士手表论坛 年终买买买总结,#回顾2019你买了哪块表# ...
136808 浏览/ 213 回复
[手表秀图] 年终买买买总结,#回顾2019你买了哪块表#

67

主题

3965

帖子

8529

积分

业界名人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认证: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响应365bet体育在线滚球之家号召,总结一下2019年买的表。
    发在劳坛,一来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劳心劳力,但平时喜欢发劳力士历史贴,但不太发劳力士作业,索性年底就一起发一下。二来2019年买的表里,也的确劳力士占多数。

    闲话少说,先来个合集。

    2019年的收获,今年心仪的新款大多买到了,也有一些遗憾。


    年初年中订的表大多到了,也有一些遗憾,有的表下定拖了半年多迄今未到,有的排不上队,有的买不起。但人生就是如此,没有遗憾,也就没了乐趣,没了目标。

    一块一块简评一下,每一块配一张上手图。
    百事圈,打脸的一块。本来以为凭自己的面子有机会在熟悉的AD那里公价拿,没想到这年头脸越来越不管用,等了大半年,最后年初另外找门路加价拿到,少加了一点而已。

    迟早要买的,早点买比较好。


    烟熏绿DD,没什么好多说的,看到就决定一定要买的款。新机芯,陶瓷套筒让总统链永不变形(买过DD的朋友都知道其意义),烟熏绿盘,黄金,36mm。这些优点的集合只能得出一个结论:无脑买。

    无脑买就是


    金迪戴久了,还是觉得有点重,一直想着买块胶迪。比较了很久,还是选了他。理由不多说了。

    盘面决定一切



    要停产了,赶紧收一块压压惊。
    蓝得惊天动地。颜值就是一切。

    这一抹蓝...


    除了上面这一抹艳蓝,劳力士另有一种蓝,叫幽蓝。
    今年我把幽蓝的名额让给了36mm的新日志126234。 如此贴合,如此舒服又低调。适合所有的场合和任何通勤。



    好了。说完2019的劳力士了,下面是AP。

    AP今年的我主题也是蓝色。
    15450BA,同样的金蓝相撞,劳力士是惊天动地,皇家橡树却是从容不迫。

    选择它,同样是因为即将停产,赶紧买,否则要涨。

    漂亮吗?



    这是AP今年老树继续开新花,FP机芯都翻出花来了,还能推出26315这样的新品来,也是佩服。
    不过,蓝眼熊猫,最适合亚洲人的尺寸,钢链皇家橡树,还有什么可说的呢?无脑买就是,对大多数朋友来说唯一的痛苦是公价买不到哈哈哈。??
    我劝一下追熊猫迪的朋友,加几万上26315吧,值!

    蓝眼熊猫,就别管钢链割手了哈哈


    hmm...
    接下来是斯沃琪集团集体上阵了。??
    先来的是老大宝玑。
    今年的新航海,由内到外我都很满意。
    GMT闹铃从尺寸到功能到风格,都符合我的预期,背透做得也远比宝珀的那几块兄弟机芯漂亮。
    而且年纪大喜欢戴金表,宝玑比较低调。

    舒服,满意,风格。


    格拉苏蒂原创
    德系潜水表,69块限量的第八块,双色指针,全中国第一块。
    和GO销售关系不错,给他们面子也得买。

    表本身当然也是好看的。



    宝珀
    我眼里宝珀唯一值得推荐购买的,就是每年的五十噚5008系列。表径到设计,这些年每一年的5008都值得买。今年的梭子鱼同样如此,甚至可以说是这些年最漂亮的一块5008。

    很精致,够复古



    说完斯沃琪集团,批评一下历峰。
    历峰今年的吃相不太好,远不如斯沃琪这么实诚。定的两块表,沛纳海960从年初到年底都没到表,万国UTC六月份全款预定,答应10月份前拿,结果一拖再拖,先说12月,然后现在说拖到明年2月份,让人有些无语,这感觉不像卖表,倒像众筹了。朗格是索性不让我定奥德修斯,底气十足。
    具体不说了,和销售关系都不错,不是他们的锅。只能说历峰现在的吃相不佳。

    继续说2019的表。
    宇舶。本来奔着今年的经典融合法拉利GT去的,从没想过酒桶,宇舶改变了我的审美。月相酒桶上手出乎意料地好看,还又轻又舒服,那还犹豫什么?

    总忍不住多看两眼。



    最后以一块低调的万宝龙收尾。

    垂涎很久的万宝龙,终于纳入怀中!


    我的2019,就这样快要逝去。
    留不住的是时间,留下的是时计。??

    你们的呢?

    希望明年大家都能拥有自己想要的东西,无论是物质,还是知识,或是经历。力所能及地让自己满足,人生不就是如此么???




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67

    主题

    3965

    帖子

    8529

    积分

    业界名人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认证:
      沙发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笑看土表番 发表于 2019-12-21 15:37
      职业表托,玩表玩到讲买表理财哈哈搞笑的。你买啥关我们屁事  。再见。楼主别回我……回了就全家出去买表理财
      这位朋友,你怎么了?
      喜欢表是爱好,被表玩坏了就不健康了??
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3

      主题

      1741

      帖子

      7097

      积分

      业界名人

  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  认证:
        板凳
  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楼主每个月一块的节奏,确实家底厚,比不了比不了,只能仰望。
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做人这么辛苦为了什么?为了吃饭。

        16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1299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3493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中级技师

    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豪可怕....
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8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574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1757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初级技师

          Rank: 6Rank: 6

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平时不戴放着停了,还是摇表器呀
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965

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2247

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初级技师

            Rank: 6Rank: 6

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笑看土表番 发表于 2019-12-21 15:37
              职业表托,玩表玩到讲买表理财哈哈搞笑的。你买啥关我们屁事  。再见。楼主别回我……回了就全家出去买表理财
              啧啧这嫉妒心理~屌丝无疑了~
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2

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1320

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6118

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业界名人

          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膜拜大佬
  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39

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250

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初级技工

                Rank: 3Rank: 3

  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不忍直视??????
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297

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923

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

            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年底炫富不让别人好好过年系列
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      24

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1716

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4530

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业界名人

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句话总结:表壕,文好,人牛叉~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365bet体育在线滚球之家论坛

                      GMT+8, 2019-12-26 20:4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到 更多